close

維力食品為國內第二大速食麵製造商,秉持創新「健康、美食、活力」以滿足消費大眾為主旨。

維力食品在全體同仁努力耕耘下,開創優良產品品牌的企業形象,系列產品陸續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及食品GMP認證,並在現有之GMP《食品良好作業規範》管制系統基礎上,不斷進行管理制度的標準化及合理化運作,不斷精簡作業程序,不斷提高顧客的滿意度並努力超越顧客期望,提升產品品質、安全、衛生,提升維力食品公司在市場中的競爭地位,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為了提升業務銷售同仁/業務銷售主管商品排列技巧、業務銷售技巧,讓公司銷售業績再創高峰,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教授業務銷售技巧培訓訓練課程。

面對賣場主管/店長要如何讓賣場主管/店長願意協助我們改變商品展示環境並提升產品銷售金額,所以行銷技巧銷售話術不可少,如何學習以正確服務態度招呼顧客,透過銷售技巧應用成功賣出商品,達到個人績效目標,提高成就感,塑造公司優質形象品牌是此次業務銷售技巧培訓課程重點。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顧客願意協助我們的關鍵原因,教導業務銷售同仁如何在第一時間突破顧客心防願意與我們接觸、如何運用行銷話術做好良性互動溝通提升顧客協助意願,讓產品順利銷售。

透過業務銷售管理講師的業務銷售實務案例分享與演練,讓業務銷售同仁除了業務銷售、顧客關係管理外也運用創新銷售思考模式發展新商機。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