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安全是保護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的過程。資訊安全對於企業、政府機關和個人都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防止資訊被非法存取、竊取、竄改或遺失。

佳威企管資安管理講師為桃園市新屋區戶政事務所教授資訊安全認知基礎培訓課程。

資安管理講師介紹資訊安全的定義和重要性,並提出目前企業、政府機關和個人面臨的資訊安全威脅和挑戰。

後續分析影響個人資訊安全認知和行為的因素,如態度、主觀規範、知覺行為控制等,並教導提高資訊安全意識和實踐的方法,如定期更新密碼、使用防毒軟體、避免點擊可疑連結等。

最後呼籲學員需重視資訊安全問題,並採取適當資安防護/預防措施,以保護單位和自己的資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