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觀察許多的職場工作者有些人員年紀輕輕就擔任要職,有些人員工作許久職務與薪水還在原地踏步,要說機運嗎?這點可以有些許認同,但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說是努力與不努力的關係嗎?好像這些人員都蠻努力的,只是重點在於如何在對的地方打拼,千萬不要認為主管神通廣大能夠了解自己的付出,也不要認為乖就是好員工,因此如何在職場上自我行銷就是很重要的職場澄觀關鍵因素。

職場中的自我行銷分為幾點說明:
自我行銷規劃:
自己在職場上想往什麼單位發展呢?業務生產品管研發資材人事總務或是店長督導行銷企劃?未來想要擔任的職務是指主管還是幕僚人員呢?當清楚自己未來職涯發展走向後,在針對此職次所需具備的與共通職能作了解充實

自我行銷分析
:
在公司決定這個職務人選的關鍵決策人員是誰?可以左右關解決策人員看法的人員有哪些?大家針對這職務認為最需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自己在這職務上與其他人員相比的優劣勢是在哪裡?將相關分析結果彙整評估自己應該要執行那些事項以增加自我行銷成功機率。

自我行銷表達
:
在每次會議、主管交談、部門討論、改善專案上都是我們展現自己的好時機,但是在展現時需考量如何自我行銷令人刮目相看,所以在自我行銷表達前須做相關準備,例如:此次主題是什麼?此次要做的事項是什麼?你做了什麼準備呢?準備提案還是準備了改善計畫,準備好言語溝通表達方式了嗎?

自我行銷改善:
當每次自我行銷後需要觀察大家的觀感是好是壞?那些是大家比較不能認同的部分呢?了解缺失部分進行修正,讓下一次的自我行銷表現能夠更好,更令人讚賞。

相信經由這些自我行銷步驟的持續循環執行,在不久的未來即能看到成效展現,讓您笑傲職場。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