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合胃口,就別吃;沒有好感,就別約會;索然無味,就別參加。如果一想到沮喪:

別研究、別撐完、別投入生命。如果對你不重要:切莫只因它對別人重要就去做。你會感謝自己的。

—— 潔西卡‧哈吉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挑戰未知的過程,無論是小時候學騎腳踏車、學會開車,還是第一次談戀愛,每個人都是從摸索開始,才慢慢地了解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人生有時候繞點遠路沒有關係,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並且努力找尋正確的方向,最後這一切都會值得的。

無論你想做什麼事,只要開始行動,你的內心就會引導你慢慢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徐重仁曾說:「用心,就會找到用力的地方,沒有最終的答案,但永遠有更好的答案。」

有時候想再多都沒有用,你得先開始了,才知道會遇到什麼問題;先做了以後,就會慢慢地找出答案。不管你決定要做什麼樣的事,無論你替自己設定了什麼目標,都一定要積極行動,只有不斷行動才能幫助你達成目標、找到人生的答案。

決定做了以後還是可以邊行動邊修正,而不是做出決定後就再也不更改,因此早一點行動,才能早一點發現錯誤。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