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益競爭的工作環境下,工作時間長、承受有形與無形的壓力大,因此產生過勞死的案例日漸增加,因為過勞死是在沒有明顯疾病的狀況下突然死亡,要判定為職業傷害實屬不易,所以大家在為家庭與未來幸福打拼時也須要了解自己可以接受的壓力承受度到哪裡,以便免成為過勞死的案例之一。

  身體狀況 :平時會有頭痛、耳鳴、心悸、胃脹、便祕、盜汗與手腳冰冷的狀況,工作時常覺得注意力不集中,工作結束後會覺得肩頸痠痛、四肢無力,休息後仍然無法消除上述生理現象。

  行為狀況 :在自己無意識狀態下是否為有咬指甲、搓揉雙手的動作產生,同事、家人、朋友是否會對你說你常雙眼無神、駝背,與別人交談時變得很多話或是坐立不安呢?

  自我特質 :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完美主義者或是工作狂,對事情要求水準高,就算事情達成狀況已高於別人希望水準你也不會特別高興,如果別人有所批評就會讓自己患得患失,一直在於別人的批評話語中思考打轉。

   若是你有上述這些狀況產生時就要注意你的壓力可能過大了喔!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