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視野夠寬闊,你發揮自己所有的潛能了嗎?
暢銷書作家查爾斯·第希格,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的4個方式。
願意”LET IT GO”
高產能的人會持續改進他們的方式,而非堅持到固執己見的程度。在他的書中,Charles Duhigg寫了有關迪士尼高管如何決定重塑人物角色,與典型童話故事線,而隨之而來的焦慮卻成就了創意,造就了這部成功的電影。

放棄原先設定好的方式固然不太容易,必定會多花費些時間與力氣,但是當你發現它不夠好,或找到了更好的方式,又何必讓無用的堅持阻礙自己前進?
有發展自我的野心
有些事看起來似乎不可能達成,但你沒試過怎麼知道呢?只要你有更多的野心,就能成就更多面向、更好的自己。這樣可以激發你的動力,但同時也可能造成恐慌,那該如何避免恐慌?Charles Duhigg建議,你可以先設定短期、易達成的目標。你也許可以先從簡單的事情開始,只要有心走下去,你一定能夠到達想去的地方。
像個海軍陸戰隊一樣思考
總是沮喪,感覺沒有動力嗎?什麼會讓你對從事的工作感到興奮?最投入的軍隊,通常是那些認為自己有影響力的。也許你可以更有自信一點,把自己想成是個「戰士」,相信自己的付出會帶來影響,而非總是可憐自己獨自默默努力,卻看不到成果。
為未來下注
Charles Duhigg還寫了關於撲克牌冠軍Annie Duke的故事,她會下注,衡量每個未知結果或答案的可能性。如果她賭錯了,這也將會是個經驗。一次一次地賭,就算猜錯了,也只是讓你從錯誤中學習,修正你的選擇,總有一天你會更接近正確答案的。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