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座落於東區商業精華地,為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委託集思會展事業群營運管理之綜合型會議中心。

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此次應邀至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教授電話服務溝通應對培訓課程。

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但需思考的是,什麼才叫做優質服務呢?服務態度良好早已是基本條件了,反而是電話客服人員如何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才是王道。

電話禮儀講師說明講解客戶服務心態-樂在服務,樂在工作!電話禮儀-接聽電話基本禮儀、開啟核心-如何拉近顧客與我們的距離、正面思考-電話禮儀之提問與答覆技巧。

電話溝通也是我們日常與服務對象接觸的重要管道,服務管理講師提出因電話溝通無法面對面,所以夠容易產生誤會與溝通雜訊,所以服務管理講師說明如何接聽電話技巧、如何撥打電話技巧、如何在電話中與服務對象進行有效溝通模式與溝通技巧。

透過電話禮儀培訓課程教導客服人員應具備哪些重要觀念與職責,傳授快速掌握關鍵之技巧,短時間溝通中即獲得顧客信賴,不僅提供顧客頂尖服務,亦提升自我格局,同時也提升組織整體形象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佳威已培訓超過3萬名服務人員/服務主管/客服人員/客服主管/服務志工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