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貝光電是一家深具環保概念,同時致力於節能環保科技、發光二級體發展之上市櫃企業,主要商品/服務項目為可見光元件:家電,通訊,電腦,汽車等產品之背光源及指示光源、不可光元件:家電,通訊,汽車,滑鼠,遙控器之發射與接收元件,通訊及紅外線接收模組:光通訊與資訊傳輸之發射與接收模組。

東貝光電以LED為核心技術,進而發展相關整合性產品,擁有一群專業且具創新活力的團隊,秉持為顧客及地球解決問題進而點亮其生活為使命,長期致力於可攜式電子產品/中小尺吋液晶顯示器背光源/汽車照明及電子通訊等相關應用產品市場耕耘,加強擴大產品應用之銷售,所開發之新產品陸續推出,未來在技術與產品上將持續發展,穩健成長。

為了提升跨部門運作與排程管控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工作排程管理講師教授工作排程提昇應用管理訓練課程。

公司各個部門負責業務事項皆環環相扣,採購部門、生管部門與生產部門更是習習相關,經常面對顧客下緊急訂單、訂單變更、取消訂單等等生產問題,要如何讓相關部門人員可以充份瞭解彼此需求與急迫作業時間,找出提昇工作排程最適運作模式與避免缺失與誤會發生,能結合資源需求與排程管理運用提升公司競爭力。

此次工作排程提昇應用管理訓練課程教學主題在於生產、採購、生管配合提昇效能,生產排程講師說明講解訂單預估分析與產能分析關鍵要點介紹、生產排程前準備事項/準備重點、生產排程規劃原則與考量因素分析、一般/急單/抽單/插單排程規劃模式、產銷協調機制應用與變異時間回報與控制應用模式。

透過投影講授、活動體驗、激勵啟發、雙向互動、案例研討、針對課程進行模擬演練、學員經驗交流改善對策講師依成果提問題給予建言,讓學員熟悉排程管理應用與改進現有工作排程提升整體工作效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