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員在職場上待了許多年去眼睜睜地看到比自己晚進來公司的同事當上主管和自己平起平坐甚至是當上自己的頂頭上司,此情此景實在有點難堪。

面對不景氣除了要努力更需要找對方向用對方法,在職場上也需要讓自己的努力產生價值,所以想想自己是否透過努力產生下列價值:

比別人快:
當別人需要花一小時做的事情,在品質相同水準的要求下,你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做好呢?比別人快的時間是否有明顯差異呢?

比別人好:
當時間無法比別人快時是否可以達到比別人好的水準呢?例如:寫一份企劃書時考量比別人更詳盡,可以提供更多的亮點。

比別人優:
做一件事情時是否可以考量其附加價值、整體綜效讓做事產生優質效果,例如:處理客戶投訴時除了解決客戶抱怨外,也讓客戶提升對公司的認同,甚至是願意替公司宣傳推薦給他認識的人。

當努力轉成比別人有用的價值後相信你在職場上也能夠走得比其他人更順遂。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