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學校所教授課程除了一般課程、語言課程與專業課程有提供學分外,學生會想要去學習外,其他協助進入職場的課程通常是自由參加,也因此讓學生忽略其重要性,但是在校所學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入職場,所以在學學生出社會前除了學校所學之外,建議還要學習下列課程:
職涯規劃與發展課程:
讓學生了解自我人格特質、興趣,對未來要進哪些行業,要做哪方面職務能有較清楚的方向。
溝通口語表達技巧訓練:
通常在學學生會用與同學溝通的方式與企業人士溝通,常會讓企業人士感受到不尊重、不得體,藉由溝通技巧提升增加別人對自己的好感。

 
簡報技巧訓練:
簡報技巧其中包含履歷表撰寫,簡報製作與簡報技巧,讓企業面試主管收到你的履歷會想要與你進一步的對談,此時就需要簡報技巧的輔助讓面試主管留下好印象。

 
面試應對技巧訓練:
面試通常是企業決定是否要錄用你的最後關卡,前面眾多的努力就在等待這一個關鍵時刻,所以包含服裝儀容、禮姿禮儀與面試問題如何應對,這些都是需要學習與事先反覆練習的。
 
當學習以上這些教育訓練課程後需轉換成實際作為,還有一點須說明的是在學學生原本就缺乏工作經驗,這個企業主管也知道,所以通常企業看的是這個學生的態度、積極度與禮節,千萬不要認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