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指的社會職場新鮮人是指出社會未滿五年的工作人士,在進入職場後的五~十年是職場黃金期,若是在這段時間沒有多充實自己能力與歷練,之後將較難有晉升機會或是突破,所以這段時間應學習那些教育訓練課程呢?
溝通口語表達技巧訓練:
通常職場新鮮人會用與同學溝通的方式與企業人士溝通,常會讓企業人士感受到不尊重、不得體,藉由溝通技巧提升增加別人對自己的好感。
簡報技巧訓練:
簡報技巧其中包含簡報製作與簡報技巧,此時訓練重點在於如何將你的想法展現給主管或其他部門了解並認同你的理念與贊同你的做法。

 
邏輯思考訓練:
現在外界資訊眾多,大家要取得資料不難,要能夠脫穎雸出必須讓資料藉由自己有系統地整理、歸納,成為有用的資訊,也讓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最佳處理方法。

 
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
此階段訓練重點在於如何比其他人更能看見問題,並且可提出問題解決方案,尤其是在公司有推動提案制度時特別有用,藉由提案讓公司發現你的能力。

 
時間管理訓練:
每個人時間都是相同的,如何能夠做一件事情比別人花費更少的時間或是產生更大的效益,還是在同樣時間內能夠比別人做更多的事情,即是致勝關鍵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