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執行力可以看出哪些事情?

執行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時間觀念及整合事情的能力

執行力可以看出一個人有沒有毅力完成定下來的目標

執行力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擁有強大企圖心完成夢想

執行力可以看出一個人有沒有於平日養成良好的習慣

執行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信念與力量是不是非常強大

每個人都有目標,當你在確立目標後,是否有克服萬難督促自己完成呢?

佳威企管講師於中原大學推廣進修課程進行執行力培訓課程,課程開始帶學員檢視自我執行戰鬥力有多少?從日常工作及生活觀察自己每次安排事項之達成率,預計今天完成幾個教案或某件CASE?每週規定自己要看一本書?或是愛美的女性們策劃的三個月塑身美體計劃?

從中測出每位學員戰鬥指數…「如果你的執行力不足,請誠實面對自己,虛心接受殘酷事實,唯有如此才會有覺醒與改進!」執行力講師強調,其實執行力只是一種習慣,當你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習慣,其實你可以擁有一個從容不迫的生活!

執行力最大的障礙在於自我情緒與感受之變化,「我好累!明天再用好了。」、「我遇到瓶頸,先放著吧!」、「我現在心情還沒平復!」,這些感受皆可能是延遲的理由,執行力講師藉由情境演練讓學員扮演各種互補角色,從中體會自己所扮演角色的感覺與想法,配合激勵小遊戲重新啟動了藏在學員心中的開機按鈕,時時刻刻讓達到目標的感覺提醒自己,我很踏實的過每一天!

現在的你有什麼想法或願望呢?想清楚後,做就對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