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在職場或是家庭關係上,許多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屬於不被重視的一群與不被肯定的一類,所以常常會產生自怨自艾的心態。

 

為什麼別人的提案會受到主管賞識,自己的提案卻被主管批評到一無是處,為什麼有可以發揮自己能力的任務主管卻不願意給我嘗試的機會,這些例子在職場上比比皆是。

 

不置可否或許是主管對你有偏見,或許主管認為你非我族類,當然也有可能主管徇私將機會給自己人,但是除了主管本身的問題外,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檢討一下自己呢?

 

以顧問擔任主管多年的經驗,通常主管會將任務交給他放心的部屬或是值得他提拔的部屬,讓主管放心通常是在處理事情考量周全與人際關係融洽所以任務交給他失敗風險低,讓主管願意提拔通常是做事積極配合度佳,讓主管願意給他機會願意幫他扛下任務失敗的責任。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如果自己本身在心態、方法與能力上有所欠缺又不願意改變時,別人為什麼要幫助我們呢?所以若要天助、人助需先自助,想要他人肯定之前,先要自己爭氣作正向改變。

 

佳威企管專屬主管授權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