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為了推廣四大癌症防治計畫、婦女保健計畫、兒童保健計畫、菸害防制計畫、提升用藥安全管理計畫與提昇為民服務品質暨衛生宣導計畫,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進行宣導與提升民眾衛生保健觀念。

為了讓活動更能發揮成效,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活動企劃講師為局內同仁進行活動宣導規劃實務訓練訓練。

活動企劃講師在產業界即經常為公司辦理記者會、產品展覽活動與產品說明會,因此活動企劃經驗豐富,講師提出要辦一場活動首先要清楚本次活動的目的與舉辦活動資源與希望藉由此次活動獲得的效益。

了解活動主題方向、活動擁有資源後需要將活動流程拆解成各項細項活動,並確定負責人、時間、進度與活動宣導規劃管道、活動宣導展現模式,活動企劃講師教導學員如何運用各種活動宣導管道與宣傳技巧,如何透過創意手法贏得民眾關注。

辦活動是團隊群心群力才能做出不凡成績,活動宣導團隊在事前應準備事項有哪些?宣導大使如何克服緊張並建立自信?宣導大使(主持)如何與民眾臨場應對模式?宣導大使面對問題時之聽//答技巧要如何因應呢?別擔心,透過活動企劃講師活潑生動的說明、活動宣導案例分享與實務演練,讓在座學員都能舉辦出一場又一場就好又叫座的活動。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