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找工作應該具備的心態、能力與應注意事項,你準備好了嗎?是否投了上百封履歷卻都石沉大海了無音訊呢?
 
面對待業族群各縣市都有協助輔導就業的政府機構,為待業族群提供就業資訊外也提供就業能力培育訓練,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因此受邀至桃園縣就業服務站進行就業促進職場管理講座。
 
人員找尋適合的企業謀職、企業也在找尋適合的人才,如同相親一樣需要兩情相悅、情投意合,要達到上述的程度我們需要了解企業方的想法才能有效一見鍾情讓企業認定我們就是他想要的人才。
 
企業經營賺錢是必要的,花錢時也會考量是否有其必要性與產生效益評估,所以我們不能僅抱有要學習的心態進入企業,更要讓企業了解我們擁有那些能力、可以配合企業的程度與可以提供企業的價值。
 
每個工作職務都和業務有相關,業務重點是推銷產品讓客戶認同、接受願意購買,求職面試亦是如此,在事前先將自己分析一遍,把自己當作產品要如何向企業主推銷呢?
 
所以透過履歷編撰讓面試主管看見,練習自我介紹在有限時間內展現我們的價值讓企業主接受與肯定,這兩項事情都是我們現在可以準備練習的,如果我們自認為是千里馬就更需要展現能力讓伯樂早點發覺,千萬不要因為沒做好準備讓雙方產生遺珠之憾。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