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英語:10th Army Command;簡稱:「陸軍第十軍團、陸軍十軍團、十軍團」,隊名:「崑崙部隊」),為中華民國陸軍下轄軍團之一,係中華民國國軍駐守於中臺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轄區的陸軍部隊,轄區面積約10,650.35平方公里,總兵力約二萬三千人,指揮官編階陸軍中將。戰時負責第五作戰區的作戰指揮和軍事管制,統一指揮作戰區內的三軍力量和警政單位,前身為陸軍第二野戰軍團。(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為了提升主管/儲備幹部風險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風險講師教授風險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風險是指在其生產經營活動的各個環節可能遭受到的損失威脅。由此可見,風險是一個廣義的概念,它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

不管是在採購、生產、銷售等不同的經營過程中,還是在計劃、組織、決策等不同職能領域裡,所遇到的風險都統稱為風險。(維基百科)

風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什麼是風險?風險管控運用---風險識別、風險管控運用---風險評估、風險管控運用---風險回應規劃。

風險預防需要考量如何能夠避免引發風險發生的機制、如不能避免時即須考量減低風險發生機率或減少風險發生嚴重性的機制,如果此風險有一定發生機率、風險引發嚴重性大且無法完全避免其發生時即須考量如何透過風險替代、風險分攤與保險方式降低風險承擔程度,如果此風險可以經由風險規劃管控計畫預防時則需要進行風險狀況情境稽查演練。

風險管理講師同時運用風險實務案例介紹讓學員可以面對風險有效預防改善與從容應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