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威勒電子主要產品項目為各類的電子連接器以及其他相關的電子零組件、主要客戶群為一線的科技大廠包含:HPDELLLENOVOACERQUANTACOMPALWISTRONINVENTEC…等國際大廠的訂單需求。

 

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憑藉著優良的研發團隊,嚴密的品管系統,完善的管理,生產具精密性,品質性,競爭性的連接器,並以Bellwether的品牌服務客戶。

 

堅強的服務陣容與快速的反應速度,貝爾威勒有信心可以達成客戶的最大滿意度,並且創造貝爾威勒與客戶間的良性循環。

 

為了提升業務同仁面對客戶進行銷售時可以更有效運用業務團隊達成銷售佳績,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團隊擔任業務團隊合作激勵訓練授課講師。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講解業務人員應具備觀念與態度、熱情/專業/達成使命黃金原則、如何打造變形蟲戰略性的銷售團隊、運用說故事引導客戶找出關鍵要點、我在團隊中的定位?勇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

、我們如何滿足顧客需求?

 

同時運用活動、小組討論帶領學員了解如何傾聽顧客聲音、整合顧客需求,並且有效提升自我價值,增進團隊績效,讓團隊以我們為榮,也讓團隊因為有自己而成為優秀銷售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