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是一所公立高級職業學校,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是目前高雄最好的商職。

目前科系包含商業經營科、會計事務科、國際貿易科、資料處理科、廣告設計科

、綜合高中(社會組、自然組)與進修學校的資料處理科、商業經營科、廣告設計科、國際貿易科、商用資訊科(實用技能學程)。

高雄高商精神為勤奮力學的求知精神、敬業樂群的服務精神、開山闢地的創業精神與精誠團結的互助精神。重視培養職業道德、傳授專業知識、培育因應變遷,創新進取及自我發展之能力。

因為希望讓在校學生能運用空閒及寒暑假時間多接觸企業同時也讓同學避免誤觸打工陷阱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全校一、二年級學生進行SMART工讀求職技巧演講。

佳威企管顧問本身在求學時即有非常多的打工經驗也深知打工當中的酸甜苦辣,因此一開始即與同學分享打工可以獲得什麼?應透過哪些管道找到合適的工作?也提醒同學打工時應有的正確工讀心態。

面對琳琅滿目的工讀工作,佳威企管顧問針對求職前應注意事項、應徵時準備事項、避免誤觸求職地雷、誤觸地雷如何應變、常見不合理工作陷阱與打工須知相關事項一一位同學剖析說明,讓同學不僅學業SMART在工讀過程中也能SMART收穫滿滿。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