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peace 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

 

綠色和平基金會透過研究、教育和遊說工作,推動政府、企業和社會大眾共同尋求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綠色和平基金會成立於1971年,目前在世界40多個國家與地區設有辦公室,擁有超過280萬名支持者,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基金會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個人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

 

綠色和平基金會在全球有一千多名全職員工,負責如環保政策倡導、企業遊說、環保行動、媒體聯絡、網站推廣、會員招募與服務、行政等不同範疇的工作,為全世界的環境問題出力。

 

保護地球的使命不能單靠綠色和平來完成,唯有結合你的力量,才能夠讓地球變得更綠色、更和平。

 

為了提升主管同仁領導統御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基層主管領導統御講師團隊擔任基層主管領導技巧訓練講師。

 

人員因為表現優秀而晉升為基層幹部後,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整個團隊,並協助團隊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管理、執行才能扮演好基層主管的角色呢?

 

領導統御講師說明講解主管扮演角色與職責、找出問題關鍵點並有效改善問題、如何有效做好全面溝通管理(向上、向下)、向上管理建立工作默契獲得即刻支援、有效建立自我的工作規劃、工作管理時間應用、如何激勵人員提升團隊士氣

 

基層主管領導技巧訓練課堂中安排許多領導統御實務應用與案例演練,藉由虛擬情境讓學員從中得到更多收獲,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個人領導魅力與領導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