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翰與世界主要的幾個廠牌有著夥伴般的深厚關係,捷翰提供廣泛領域的傳動系統產品,有著強大的技術團隊,提供任何皮帶需求的整體解決方案,不僅僅提供技術支援,也為客戶提供各項諮詢服務。

 

捷翰公司自西元2000年起在中國及台灣一直扮演著工業皮帶領先代理商的角色,捷翰銷售皮帶的經驗可溯源自1995年,不斷在台灣及中國市場為各種產業而努力。

 

為了有效提升業務人員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擔任業務溝通銷售技巧實務訓練課程培訓講師。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溝通為業務人員重要工具,業務進行溝通時除要注意遣辭用句外,傾聽顧客需求也是重要一門學問,如何與客戶有良好互動仰賴於有效溝通方式及平日溝通練習。

 

業務銷售實戰經驗超過二十年以上的業務銷售講師說明講解腦力激盪-潛在顧客需要什麼、如何傾聽並整合顧客需求?面對不同顧客類型建立顧客關係、如何引導使顧客贊同你想法、產品價值與顧客需求整合呈現、面對顧客提出問題之回應模式、顧客抱怨與衝突處理模式、面對客戶要求無法滿足時處理模式、如何在客戶抱怨後成為你宣傳通路。

 

業務銷售講師在業務銷售溝通表達培訓課堂上除了說明講解外亦分享與客戶間互動溝通案例分享與模擬客戶溝通情境演練,教導業務學員如何運用業務溝通技巧與顧客互動,得到顧客信賴,建立良好關係,進而提高業務成交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