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總務輔導團於105年成立,其成立目的在於建構完善總務工作諮詢輔導體系,提供學校總務人員執行勞務、財物及工程等各類採購服務及專業諮詢事宜,協助辦理與輔導學校總務人員專業知能研習或會議,提升專業能力,定期召開諮詢輔導團研討會,經驗分享及專業傳承。

 

桃園市總務輔導團為提升各學校總務主管/總務承辦人了解政府採購法規要求與採購流程管理應用,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採購管理講師教授採購作業流程與實務探討---最低標訓練課程。

 

為建立政府採購制度,依公平、公開之採購程序,提升採購效率與功能,確保採購品質,因此制定政府採購法,所適用的採購包含工程之定作、財物之買受、定製、承租及勞務之委任或僱傭等。

 

採購管理講師提出除了政府採購法母法外相關子法與法令要求,尚包含:政府採購法施行細則、採購評選委員會組織準則、採購評選委員會審議規則、政府採購公告及公報發行辦法、電子採購作業辦法、採購人員倫理準則、採購文件保存作業準則等等需要一併了解。

 

同時說明講解採購決標原則分析---最低標、有利標、複數標、訂底價/未定底價原則說明、採購金額類別分析、評審委員會建構分析、總標價偏低原則、部分標價偏低原則、超出底價決標流程分析、比減流程分析、決標資訊之公開關鍵要項。

 

透過政府採購流程招標、決標、減價、比減價格、協商、更改原報內容、重新報價與特殊狀況處理原則與關鍵技巧分析,協助學員成為一個稱職的政府採購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