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格拉斯.史東曾說:「過去的經驗常常會發展成為我們生活行事的「規則」。每個人都遵循著這些規則,卻未必能自我察覺到。這些規則告訴我們世界如何運行,應該如何做人處事。」

 

於是久了以後,便漸漸養成習慣,再也不經過大思考就可以做出反應。

 

但過去的經驗與習慣,常常是阻礙我們成長的絆腳石,當不再抱著挑戰的心態挑戰這個世界,心態就越容易趨於平凡與安逸。

 

奧斯汀‧克隆曾說:「我們都有一些喜愛的東西會被他人當成垃圾。你必須有勇氣繼續喜愛你的垃圾。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多元性及影響力的擴散力。」

 

成長都來自於令自己感到「害怕」與「未知」的事物!高成就的人不怕失敗,錯誤只是暫時的挫折或成功的墊腳石。失敗無可避免,那代表你有意跨出去冒險。

 

實現夢想的人都知道,失敗讓他們更接近目標。

 

未知是我們恐懼的原因之一,因為未知代表著不確定性、不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很多原本我們感到恐懼的事物,在我們努力嘗試過後,才發現原來其實都沒什麼,大部分對「未知」的恐懼都是我們自己加上去的。

 

大部分成功的創業家,幾乎都是遵循著「成為、去做、擁有」的模式而成功的,如果是「擁有、去做、成為」的模式,那麼可能永遠等不到準備好的那一天。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