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治中心任務包含:策劃、協調與推動本市「防毒」、「拒毒」、「戒毒」及「緝毒」之毒品危害防制相關事宜。督導本府各局處執行毒品危害防制工作與成效。訂定毒品危害防制政策及年度工作計畫。其他有關毒品危害防制業務推動事項。(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網站)

為了提升督導主管可以有效與部屬建立良好關係提升團隊績效,因此新北市毒品危害防治中心邀請佳威企管工作關係講師教授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訓練課程。

職場上無論教授主管或是專業人員,皆須面對周遭的上司、部屬與同事,在工作團隊中如何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讓同事願意協助你?而面對衝突時,如何有效做好衝突管理,將傷害降到最低呢?

工作關係講師說明講解職場良好工作關係的重要性、上司/同事間工作關係應對技巧、瞭解、認同、運用個別差異運用人際關係達成任務、面對衝突管理緊急應變措施與危機處理的模式,並舉出人際關係處理實務案例分享。

藉由此次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課程教導學員有效善用人際關係達成任務,並成功運用衝突管理技巧來化解窘境,讓團隊和諧運作成為高績效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