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下來時,天生有兩種恐懼:害怕從高處跌落,害怕突然的噪音。這是一種天生的預警系統,它能保護你不受傷害。
正常的恐懼對自己是有益的。當你聽到一輛汽車呼嘯而來時,你會立刻躲開,以免被車子撞了。隨著你躲開的動作,這種害怕被撞到的暫時恐懼會很快地消失。
另外,有一些是不正常的恐懼。它們源於過去的特殊經歷,可能在很小的時候,受到父母、親戚、老師或其他的影響,心中產生了一種恐懼心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當烙印在心中的恐懼感出現的時候,如果習慣朝相反的方向思考,慢慢的就會一直生活在極度恐懼中,你便會停滯不前,身心受傷。
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說:「一個人的思慮過多,就會失去做人的快樂。」
生活中的大多數恐懼,都是因為我們自己事先沒有把它看清楚,不斷的抗拒它、逃避它,到最後成為揮之不去的陰影。
事實上,絕大多數人每天都能遇到許多可能成功的機會,而且有可能真的走向成功!

如果你認為自己永遠也成功不了,卻相信自己這一生註定失敗——這些對於未來的看法,關係著我們取得成功有很大的影響。
恐懼是你心裡的消極思想,用建設性的思想來取代它吧!因為自信的力量要比恐懼強大。

如果我們總是覺得將來不可能成功,那麼我們永遠不會有機會去為將來的成功而努力!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