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簡稱高雄科大、高科大、高科 NKUST,是一所位於中華民國高雄市的國立科技大學,為臺灣學生人數規模第二大的高等教育機構[3],僅次於國立臺灣大學。

高雄科技大學所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每年經費補助為全國科大排名第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為了提升學生求職就業成功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就業求職管理講師教授面試口語表達技巧課程。

通過履歷審核後能夠更進一步面試是件好事,但是面試並不代表錄用,還需要小心謹慎,面試如同相親,一方面要讓自己藉此機會認識公司與未來主管,一方面則是要讓面試主管願意選擇我們成為公司一員,如何透過面試達成這兩項要求就需要做好事前面試準備與面試技巧運用。

接到面試通知後進入這家公司第一步即開始打面試分數了,所以千萬不要態度隨便,面對面試主管提出的問題,先聽清楚、想清楚後再回答,如果不清楚時可以請面試主管再說一遍,切記!不經大腦脫口而出隨意應答。

求職面試管理講師依據多年產業歷練與面試人員經驗彙整出面試主管常問的問題與問題背後的涵義,了解面試主管問問題的用意,如何運用口語表達技巧(包含:傾聽、回覆、說明、應對)讓學員可以獲得面試主管青睞,順利獲得自己想要的工作職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