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總是記住好的部分,那些快樂自然而然向你靠近。

 

怨恨帶來悲劇人生,對於別人的懷恨,是我們追求幸福的阻礙。

 

即使採取報復手段傷害了對方,得到一時的快感,對於生活卻完全沒有加分作用,反而承擔了更多怨氣,造成自己與別人的痛苦。

 

沒有任何愛是以醜陋的姿態發生的,當初一定有令你快樂的部分,

 

覺得被取悅的欣喜,這些點點滴滴不過是被後來的怨恨所取代罷了!

 

換個想法,你不過是看清楚那段愛的真相──它並不適合你,卻不能否定曾有過的幸福感受。

 

如果一直記得對方的壞,表示你無法從過去的傷痕中清醒;如果你不斷去揭開傷疤,那麼永遠也無法往前跨出一步。

 

下一段戀情不一定會更好,但是選擇放手,絕對會過得比現在好。

 

如果放手了還抱著懷恨的心理,那代表你依然活在有對方的日子裡,為此躊足不前。

 

老是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對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反而會讓你沈溺在不愉快的情緒當中,這種負面心情將影響現在,甚至未來的人生,為幸福設下一道阻隔的圍牆。

 

凡事朝好的地方去想,這會鼓勵你去進行更積極樂觀的作為。

 

當總是記住好的部分,那些快樂自然而然會靠近,好事也就容易發生。

 

以快樂的記憶來取代那些不堪的過往,那麼你的心境也會隨之改變,所有的創傷也會不藥而癒,讓你以更健康的心態迎向未來,遇見更美好的世界。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