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促進銀髮族健康、鼓勵重新投入就業市場、活化競爭力,甚至進一步持續對社會進行貢獻,達到老有所用退而不休的目標,成為政府刻不容緩之要務。

 

為活絡銀髮人力資源,勞動部率先於103年於新北市成立銀髮人才就業資源中心,並於1054月賡於高雄市成立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針對提倡銀髮勞動規劃各項服務措施,延續及促進銀髮人力持續參與勞動市場、發揮所長,甚而傳承其寶貴的技能、智慧及價值。

 

另同時引導企業重視銀髮人才資產,提倡銀髮人才的優勢與協助企業打造銀髮友善職場環境。(資料來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屬高屏澎東分署官網)

 

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為了協助服務對象具備職場溝通核心職能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兩場職場核心職能培訓課程(簡報表達培訓課程、人際溝通培訓課程)。

 

簡報表達技巧培訓課程教導簡報目的、對象與簡報成功要素並且提出簡報報告時簡報者需要搭配抑揚頓挫的聲音、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簡報內容以生活化、實務化、範例化、故事化的方式讓對方被吸引與容易接受。

 

溝通表達培訓課程中說明講解溝通表達講師提出個人特質分析找出屬於自己的表達魅力模式、快速觀察溝通表達對象所思所想找出適合的溝通模式、有效釐清自我想法,將想法陳述清楚模式應用、口語/肢體表達應用技巧介紹、如何讓溝通對象意猶未盡想要與我們持續連繫技巧、並讓學員表達模式實務案例演練。

 

兩場職場溝通核心職能培訓課程中,讓學員了解溝通表達重要性、分析溝通互動模式、如何有效展現個人思維與溝通表達架構,並且有效運用簡報表達技巧快速展現個人魅力取得他人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感謝機關單位/協會/學校/醫院/企業邀請佳威企管溝通技巧講師團隊教授相關溝通表達課程(包含:人際關係管理課程口語表達課程溝通表達課服務應對溝通表達課程業務銷售技巧課程產品銷售表達課程客戶溝通應對課程客戶抱怨應對溝通表達課程商務談判溝通應對課程會議主持訓練課程企業內部講師培訓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團隊已培訓超過十萬名業務銷售人才/溝通表達人才/客戶服務人才/商務談判人才/簡報表達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