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根深蒂固的想法,但卻不是每個都是好想法,有時候你需要將那些糟糕的想法丟棄,如果不清掉,就容易成為阻礙前進的絆腳石。

一、已經太遲了

 

只要願意開始,一切就不嫌晚,無論是專業能力的養成還是生活作息的改變,只要你願意改變,永遠不嫌晚,怕得是你不願意開始改變。

二、如果我再聰明一點就好了

 

一個暫時不得志的人,如果繼續努力,打算贏回來,那麼,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輸。

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次戰鬥的勇氣,那就是真的輸了。


三、面子一點也不重要

 

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說:『我要命,不要面子』,面子本身一點都不重要,如果贏了裡子輸了面子又何妨,怕得是不敢勇於承認失敗,從失敗中記取教訓,最後變成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

四、我越少冒險,就越不會後悔

 

有些人就算在時機不好時也能致富,而有些人即便在時機良好時,也從來不採取行動。

有時,最大的風險便是什麼都不做,一個不冒任何險的人生有時候反而承擔更大的風險。


五、明天再想也不遲

 

雖然我們都知道生活裡能把握住的只有現在,可是很多人可能連自己都不曉得,大部分人老是同時活在昨天、今天及明天。

 

馬雲曾說:「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六、我只想待在舒適區

 

人只有在壓力下才能夠快速成長,學著讓自己跳脫舒適圈,人如果過得太安逸則進步就停止了。

只有當你勇於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勇敢去嘗試,才知道做了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七、都是別人的錯

 

人生在世,超過一半以上的失敗和煩惱,其實都來自於我們自以為是的錯誤心態,因此才會讓自己陷入自怨自艾的心靈禁錮之中。

八、太多阻礙讓我想放棄

 

我們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不屈不饒地克服阻礙。有時候我們感到沮喪,就向勵志書籍尋求慰藉。你想取得多大的成就,你就會遭遇多大的阻礙。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告訴自己再多堅持一下下。有時候,那一下下,會讓結果變得不同!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