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開始丟,會得到煥然一新的想法。
有人意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業,而且比以前的老闆還行;有人終於走出喪父之痛;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開始,也有人和大學時錯過的戀情重逢—在丟東西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發現。
但不管丟掉什麼,人生都因此更美好
一、丟掉家中雜物,清爽的家,會發生好事
把家中你不再用的東西通通丟掉,因為即使你將它放在家裡的某個地方,它還是佔了一個空間,而且還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
二、你不會再穿的舊衣服
試著將你不再穿的舊衣服丟掉,因為有些衣服已經太久,而且已經不再適合現在的你穿?
將它們都丟掉,讓舊的東西離開才會有新的東西進來。
三、回憶以外的東西
我們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擺放在周遭的東西,會影響我們的許多思維,即使它平常被束之高閣,但如果它還在那裡,它就是會影響我們。
就痛下決心,儘管扔掉吧!
四、成功的經驗
別沈浸再過去的成功經驗裡,過去的成功不代表未來也能成功。
跳脫過去你習以為常的思考方式與習慣別倚賴過去成功的經驗。
五、過去
學會放下過去的包袱,將會發現,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六、「跟別人比較」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試著思考你擁有的,而不是你沒有的,試著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羨慕別人擁有的美好。
七、丟掉設限
永遠要相信自己身上擁有無限的潛能,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無窮的潛力,而我們能夠發揮多少潛力,關鍵就在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