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林區管理處轄區由海岸的紅樹林直到海拔3,600公尺的高山,隨著高度的變化呈現亞熱帶、溫帶以及亞寒帶等不同的氣候型態,其間也孕育著豐富的林木資源,根據全國第四次森林資源調查結果,轄管森林面積以天然林佔75%,人工林則佔25%;其蓄積量針葉樹10,294,886立方公尺,闊葉樹則有28,252,398立方公尺;其中人工林材積已達12,317,402立方公尺,極具有經濟價值。針葉樹以紅檜、扁柏、柳杉等樹種最多,約佔全部蓄積的52%,其次則為其他高經濟價值闊葉樹種。(資料來源:羅東林區管理處官網)

為了讓觀光導覽服務同仁/觀光導覽服務志工能夠具備正確的導覽服務心態,因此羅東林區管理處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志工導覽服務溝通應對技巧培訓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您來此服務的動機是什麼?如何看待服務?並且說明導覽人員應有的服務心態。

後續說明導覽人員需要扮演那些角色,要具備哪些服務專業能力?面對服務對象要如何接待與引領,面對服務對象小細節大關鍵,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服務對象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透過說明講解、案例說明讓學員在面對服務對象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塑造個人魅力形象及優質導覽服務,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導覽服務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