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開科技大學是位於臺灣南投縣草屯鎮的一所私立科技大學,原名南開技術學院,2008年改名為南開科技大學,招收研究所、四技、二技、二專、五專的學生。

目前學院系所包含:工程學院(車輛與機電產業技術研發中心、機械工程系暨車輛與機電產業研究所車輛組、設計組、自動化工程系、工業工程管理系)、電資學院(綠色產業技術研發中心、電子工程系暨碩士班、電腦遊戲設計組、應用電子組、多媒體動畫應用系、電機與資訊技術系、綠色生活創意組)、管理學院(觀光休閒產業技術研發中心、休閒事業管理系、企業管理系、財務管理系、資訊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民生學院(數位生活創意系、文化與創意設計系、餐飲管理系、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系暨研究所、應用外語系)、進修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系、企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工業管理系)

透過參與求職準備相關的活動競賽,期望幫助學生了解企業要求增進職場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履歷撰寫講師擔任求職履歷攻略課程講師。

就業求職時常面臨一個工作職務有數十位人員應徵,要能獲得面試主管青睞第一道求職關卡即在於如何撰寫履歷的寫作技巧,履歷撰寫即成為重要的求職面試核心能力。

履歷撰寫培訓講師說明講解求職履歷的探討與注意事項、撰寫履歷自傳須了解企業用人注意事項、成功自傳履歷準備的四大要素、撰寫履歷的五大注意事項、三種履歷表格式與應用、如何運用邏輯方法設計履歷、影音履歷製作缺失分析。

除了教導同學如何去製作一份專業履歷外,同時在課堂上直接給予履歷改善建議,透過實際練習,使同學能在實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思考,提升編寫專業履歷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