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簡稱環保署)是中華民國環境保護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前身為1971年3月成立的「行政院衛生署環境衛生處」。

因應行政院組織改造,環保署未來將改制升格為「環境部」。(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環保署年度辦理環保署特約人員職能增進班,要將特約人員職能培育課程辦好,除了了解學員訓練需求、欠缺能力進行教育訓練課程規劃、教育訓練場地選擇外,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訓練師資遴選。

訓練師資來源通常來自於學界師資與業界師資,學界師資可以透過學術機構任職學術涵養豐富的講師提供理論架構協助學員建立思維邏輯,業界師資需要具備豐富產業界實務經驗的講師擔任,協助學員可以將理論轉為實際可行的方案/方法執行達成效益。

經過主辦單位多方搜尋適合訓練師資,並進行縝密師資遴選後,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受邀擔任112年環保署特約人員職能增進班講師。

職場人員要完成本分與上級交代的工作外,更需要思考如何做得更快、梗好、更有效益,因此除了原有的工作技能、工作專業外,更需要具備時間管理與改進工作效能。

職場管理講師分析個人時間與工作時間的迷思、工作前時間規劃運用技巧、如何有效執行每日工作計畫?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時間管理講師透過時間管理實務應用介紹及引導分析,依據每個人特質不同教導時間規劃模式運用。

藉由時間管理應用技巧訓練課程打破學員對時間不夠用的迷思,運用時間管理技巧讓學員學會如何掌控自己時間,提升工作績效,進而達到生活與工作之間的平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