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剛下班,或者還在上班呢?十年前的你想像得到你十年後的生活嗎?如果能夠與未來的自己對話,會想要說些什麼事情呢?

 

小編在高中畢業時也曾經寫過一封信給30歲的自己,我記得我當時寫的是,我希望你現在已經是一個很有錢的人了,也許擁有一台跑車之類的…(當然我現在不是,也發現比前更重要的事),但當我看到這個11歲小女孩寫給自己的信時,我驚訝她的成熟,還有她有一顆單純愛主的心。

 

美國田納西州一位小女孩泰勒在11歲時寫了一封給自己的信,不幸的是她在隔年就因為肺炎過世,她的父母在整理她的遺物時發現了這封「10年後才能打開的信件」,這封信件上標註著只有泰勒能在2023413日打開,如果時間還沒到,就絕對不能把它開啟;雖然之後她沒能親手拆開這封信,但這封信的內容卻鼓勵了許許多多的人。

 

信裡寫著:「親愛的泰勒,妳最近過得如何?在妳讀信的10年前,生活還挺單純的。我知道下面這句話對妳而言算晚了,但對現在的我而言,這句話很還很早,所以讓我說一聲:『恭喜妳高中畢業!』」

 

「如果妳始終沒有放棄,不斷努力,肯定拿到了大學學位!如果妳並沒有念大學,那我也可以理解,畢竟我們一直都有一些很好的原因。」

 

「別忘了,今天是阿拉娜的11歲生日!嘖,她已經11歲了嗎?在我這個時候,她才只有剛滿1歲呢!我沒有去那個派對,因為我那時候去肯塔基州進行我的任務之旅,直到六天後才能夠回家。」

 

「說到這裡,妳現在跟神的關係怎麼樣了?妳最近有禱告、敬拜、讀經,並且去事奉主嗎?如果沒有的話,趕快振作起來,立刻去做!不管現在生活是停駐在那一點,我們都不能忘記敬畏神的心。」

 

「妳擁有自己的小窩了嗎?如果我們在讀大學,那主修是什麼學科呢?現在的我,是希望能成為一位律師。還有妳去過多莉山了嗎?現在他們有一些很特別的野生老鷹,看起來就超有趣!」

 

「嗯,我想我話差不多說完了,請記住離我寫這些東西已經隔了10年,中間可能發生過不少好事壞事,但這就是生活,妳必須去面對它!」

 

雖然她來不及親手拆開這封時空膠囊,但她對生命的勇氣,鼓勵自己要勇敢面對,這樣成熟的思考,相信很多大人都沒辦法做到。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