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隆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十月二十二日,是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為提高競爭力及積極參與國際分工並落實專業經營,將研發及銷售等相關業務依企業併購法規定分割設立,設立資本額為新台幣三十億元。

裕隆汽車為了提升會議記錄人員撰寫會議記錄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會議管理講師教授專業會議記錄人員培訓課程。

會議紀錄人員除了把會議的基本情況、報告、發言、決議等內容需真實/準確紀錄下來,並且將每次會議彙整重點,不能斷章取義,紀錄人員負責所紀錄事項有助於查看會議紀錄主管了解實際情況、會議決議事項與後續進度追踪、、等重責大任。

會議記錄講師說明講解會議紀錄人員心態與角色扮演介紹、會議紀錄人員日常準備要點、會議召開前的準備事項說明、會議召開時狀況掌控與異常應變措施、會議記錄記錄技巧與關鍵要項確認、會議紀錄呈報與後續追蹤應用。

會議中常會有突發狀況,透過會議管理講師豐富會議實戰經驗分享會議中常見會議缺失狀況作好應變措施,有效化解會議危機,並透過落實會議記錄填寫與會議決策確認,有效進行會議決議事項實施與追蹤,達到我們期待會議產生的效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