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秉持著前瞻性、開創性、持續性及符合市民需要之原則,致力於文化與產業結合、落實社區總體營造、促進文化資產再生與活化、推展在地文化至國際舞台等,提供市民最優質的文化生活,展現「新北市」的文化新氣象。

 

目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擁有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林本源園邸、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府中15動畫故事館、坪林茶業博物館、美麗永安生活館、新北市藝文中心、板橋435藝文特區、鶯歌陶瓷博物館、市立圖書館附屬館園。

 

其中府中15動畫故事館為全國首座動畫影音主題閱覽館。收藏各國知名動畫、紀錄片、影音創作影像及圖書資料,並不定期規劃各項主題展覽,提供民眾欣賞精采影音創作空間。

 

為了提升動畫故事館內同仁服務心態與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訓練團隊為服務同仁教授一系列服務禮儀與服務應對技巧訓練,第二場服務禮儀與服務應對技巧訓練主題為顧客禮儀接待服務訓練。

 

接待禮儀講師說明講解服務禮儀及態度重要性說明、接待服務人員應具備的知識與應對、因應不同顧客服務應對技巧、顧客互動接待技巧、面對顧客應有的接待禮儀詞句、服務禮儀程序安排與注意事項。

 

透過顧客來訪接待禮儀課程教導學員接待來訪顧客時有哪些應注意事項,並學會與顧客進行良好互動,不僅能讓來訪顧客留下良好印象,同時提升他人認同機關形象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