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際關係管理講師在職場上常會遇到很多聰明、具備才幹的人員在職場上鬱鬱不得志,許多企業老闆請人際關係管理講師進行問題人員面談諮詢時,這些人員往往名列面談黑名單中。

 和這些人員諮商面談中彙整出他們的共同點包括:自我了解自己能力比他人強、認為別人想法膚淺、做法沒有效果,其中的別人也涵蓋主管、同事,面對自認為對的事情不輕易妥協,且認為自己正直、有氣節不屑為五斗米折腰,也因為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問題所以很容易發表己見或是抱怨連連。

聰明、有能力是好事,但是如果沒有讓自己的聰明與能力轉換為別人可以接受的方式,就很容易讓別人感受到壓力與不舒服造成人員的反感,甚至讓人員因為反對你這個人而反對你所提出的任何事項。

 溝通面談時常會和這群優秀人員說明可以讓他們更優秀、更傑出的方式,因為別人不聰明所以更需要我們協助、因為別人能力不足更需要我們用簡單的方法幫助他們了解,所以是不是可以透過的們的聰明才智與能力把與人良好互動溝通當、把團隊運作良好當成我們的另一項能力與成就呢?

有些人員聽進去了也願意改變,讓人際關係管理講師開心看到他們在職場上被委以重任、嶄露光芒,有些人員尚未被打動所以還需要持續努力地進行溝通說服,講師也特別語重心長的對這群人員建議:千萬不要因為固執己見,讓自己成為職場邊緣人。

 

佳威企管人際關係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人際關係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先註明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