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在職場上總是覺得懷才不遇似乎找不到賞識自己的伯樂,每次換工作時都希望下次工作會更好,但是每次換來的都是失望,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呢?

   其實最主要問題是在於自己,當願意改變自己就會發現人會從黑白變成彩色,如何成為主管認定的人才呢?可以從下列幾方面著手:

   用主管的角度想事情:主管站的高度、接觸的廣度以及獲得的資訊都比部屬多,因此在主管下決策時一定有所考量,因此在平時即可思考主管為什麼會這樣做?做這樣決策所考量的想法是什麼?

   多與主管接觸:通常一般人對主管是敬而遠之,但是要瞭解主管即須要多與主管接觸,不僅是讓自己更清楚主管想法,也讓主管更了解你。


   良好工作態度與倫理:在職場上隨時隨地都在打分數,雖然公司會有相關工作教導或教育訓練,但是不代表人員一定會對你傾囊相授,也不代表人員會肯定你的成績,很多人員的評價是依據你的工作態度與職場倫理而定,因此平時即須讓周遭人員對你待人接物有所好評。

   建立核心職場能力:每個職務都有其核心能力,例如:簡報能力與口語表達能力就是業務人員的核心職場能力,找出自己職務應具備的核心能力,並且培養自己成為這方面的專家,才能讓自己在同儕中更耀眼。培養自己成為人才不是一朝一夕可達成,在改變當中一定會有挫折,但是願意讓自己接受磨練後會發現自己的職場之路會愈走愈順遂。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