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服務滿意度調查新北市政府總是在各縣市排名中名列前茅,新北市政府轄下各所屬機關更在服務民眾上用心思考,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於102年度施政計畫重點強調提升地方行政效能、加強地方基層建設、健全宗教團體輔導及改善民俗、提供優質殯葬服務及完備殯葬管理制度、推動戶政服務創新精進績效,提升戶政服務品質、發放生育獎勵金,提升生育率.、落實役男徵兵處理,強化服務效能與役男權益用心保障,落實照顧徵屬政策。

這些施政計畫都與民眾息息相關,為了強化與民眾良性互動,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為局內同仁進行為民服務禮儀培訓訓練。

身在公門好修行,我們每天接觸眾多民眾,如何透過我們優質服務協助民眾解決困擾、降低等待時間呢?

服務禮儀講師提到除了外在禮儀外更須要具備服務態度,將民眾的問題當成我們自身的問題,如果只是民眾抱怨我們才處理,當然民眾對我們提供的服務不會滿意,唯有主動積極發掘問題、儘速解決所見問題才能讓民眾感覺到我們用心的服務。

優質服務需要考量服務對象所思所想,因此服務禮儀講師透過實務服務案例和同仁一起討論,面對這樣的狀況應如何應對處置,透過互動體驗讓同仁了解民眾想法與實際我們可行做法,讓民眾透過我們優質服務可以達到一次做好,民眾滿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