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被看好的人生,要被你自己看好,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要求你、期待你的人。

你要敢於讓別人失望,這是你自由的契機。

你可能不想阿諛奉承,避免進入複雜的權力結構,或不想以位階權威來看待職場關係,也不想惡意解釋人性或曲解他人的行為,你只是做自己覺得要做好的事,完成對自己的要求。

當你越來越提升了,別人就越容易看見自己的停頓,當你的能力越來越受肯定,別人就越來越恐懼自己被忽略。

「嫉妒」和「自卑」是互動關係中非常微妙的情緒。當一個人的「嫉妒」和「自卑」沒有出口時,就容易形成了「恨」及「怨」,然後就會轉變成攻擊及破壞。

然後,記得不因為他人的恐懼及投射出的評價,就懷疑自己、責罵自己,反而要更靜心安穩自己、信任自己。

也不要輕易就扭曲自己。因為環境會改變、人際也會轉變,唯有你,會一直陪著你自己,到任何地方。

一個有實力且認真面對自己生命的人,是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批評及論述人的。

如果有個人成天拉著人耳語及背地裡評論別人,這可能是他在人生裡最會做的事了,其他就不太擅長了。

專注專心面對自己,分心的事留給別人。

你要敢於讓別人失望,這是你自由的契機。

你終於可以真實地做自己。

你無法決定他人到底會不會對你失望,你真正要做的努力是,別讓你對你自己,失望。

他們都可以不看好你的人生,但是你要能看好自己的人生。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