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改變自己需要突破周遭環境限制,自我激勵講師在教授自我激勵潛能開發課程時,常會對學員說出如果你沒有想要改變的決心,你會覺得自己和周遭環境融為一體,如果你想要改變自我,你會發現周遭會產生反對的聲浪阻止你做正向改變。

 

當你告訴其他人自己未來想要成為一個主管時,有些人會禮貌性的回答很棒!加油喔!有些人則會說當主管有什麼好,既要被上面的人念有要被底下的人嫌,甚至有些人會說:你怎麼可能當上主管呢?你根本不是當主管的料等等話語。

 

會阻止達成你夢想的人,通常會是你周遭的親朋好友,因為擔心你的改變會有不良後果產生,或是他們擔憂風險,還有一方面是你在他們心中既定形象影響。

 

所以要想改變不要抱怨別人不支持,先從自己本身做起,自我激勵講師常會提到用內在影響外在,用心態改變行為,如果你願意改變可以運用潛意識的力量達成。

 

潛意識本身並不會判斷是非對錯,他只會因為你給他什麼指令他就會做出後續反應,所以一開始時要相信自己可以,下的指令也需要明確化,例如:想要當主管就需要給潛意識明確知道我就是主管、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主管、我就是一個部屬肯定的成功主管,此時千萬不要冒出疑問句、否定句讓自己懷疑自己。

 

再來將自己是一個成功主管的想法建構成圖像,想像自己當主管談笑自如、指揮若定的圖像,想像自己為部屬解決難題、部屬給予自己尊敬的表情,想像自己完成任務,上司讚許的話語,讓自己感受到當主管的快樂與成就感。

 

每天有空即運用潛意識描繪自己當主管的模樣,愈清晰愈好,持續練習會讓你愈來愈了解當主管是要做什麼事情、要準備那些能力,平時即可以做好這些準備,你會發現自己一天一天朝著主管之路邁進。

 

佳威企管專屬自我激勵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