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僑光科技大學環位於逢甲商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百分百,鄰水湳經貿園區、近中部科學園區,創造就業優勢。

 

學校教育目標以「服務科技」為發展特色,堅持「務實與創新」的課程設計原則,結合地利之便與地區產業的需求,提供精緻與多元的學習環境,培育兼備「三E」:專業(Expertise)、品德(Ethics)、就業力(Employability)之商管、觀光餐旅、資訊設計等領域的優質專業人才。

 

未來發展及推廣服務科技,成為台灣優質的科技大學之一,培養具專業與品德的人才,提昇就業力,協助其就業以服務國家社會。

 

為了幫助有意願創業的同學可以提高創業成功率與減少創業挫折,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業管理訓練講師團隊擔任創業講座訓練講師為同學進行創業前的準備經驗分享。

創業管理訓練講師擔任多所大學與就業中心的創業/就業/職涯講座講師,也針對許多創業人士進行創業諮詢輔導,看過許多創業成功與創業失敗的案例,因此將此次創業講座題目訂為一飛沖天,任我遨翔。

 

創業者在創業之初通常會很茫然,哪一個產業較適合創業呢?創業講師以職場趨勢與產業趨勢分析、自我人格特質與SWOT分析幫助學員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創業方向。

 

創業難、難在要面對太多變數與自我認知,所以創業講師分享創業前的心態需要做哪些方面的調適,並且可以借力使力找到資源取得模式,讓有心創業的學員有效提升創業成功機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