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員不論在學或是在職場都是忙忙忙,每天從早忙到晚,但是一整天下來回頭省思卻覺得今天沒做到什麼事?為什麼會這樣呢?仔細想想整天有多少時間是花在自己身上?有多少時間是被人挪用了呢?

通常我們時間會被偷走的情形有下列幾項:

被請求:
當同學請你幫忙整理課業資料、當同事請你幫忙印資料,是你應該要做的嗎?你會拒絕還是不由自主的執行呢?你被別人眼中認為是好好先生,便利貼女孩嗎?當你做愈多目前不屬於自己職責的工作時,久而久之大家習以為常,這些就會成為你的例行性工作。

 
被涉入:
當公司是否只要有會議時就一定要你參加?當其他單位有問題時是否就笑你介入了解、處理、解決?當然能夠被主管認為你重要左有手當然很好,但是當因為雜事過多而影響自己本身工作績效時,將會影響公司對自己的評價。

 
被跟催:
通常我們在時間內未完成任務時或是進度已經落後時就很容易被別人跟催,這個是我們個人需要改善的問題,但是另一種是因為別人需要或是急迫性就來跟催我們,例如:供應商的請款,這時就要考量我們要遵守規定還是破例協助,讓自己成為緊急應變小組成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