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到企業進行企業輔導經營輔導改善輔導,也常常受邀至大學、機關、企業進行教育訓練,在輔導或訓練時常會與相關主管詢問一些問題,例如公司多久會做一次教育訓練?主管自己本身多久會去上一次訓練課程?上課費用是公司出還是自己出?
得到的答案與自己預測這家企業發展狀況很像,如果這家企業常辦教育訓練,這家企業給人的感覺是積極正向而且在企業獲利上都不錯,所以可以說愈肯做教育訓練的企業愈容易成為一家成功的企業。
如果企業可以因為教育訓練而改變,那個人呢?答案和預測結果仍然相近,越肯學習的主管未來發展成就越好,很多主管告訴我他們沒有時間學習、公司沒有補助….等等理由,我常會反問如果你上了這些訓練課程,能讓你每個月薪水增加一倍、或是能讓你在一年後晉昇為更高階的主管,你願不願意去做呢?

 
在職場上要隨時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教育訓練是讓你快速提升能力的方法,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訓練講師上台說明教授的東西是他累積多年的精華,能夠在短時間吸取成功人士的經驗是非常值得的,在上課之時能夠認識一起上課的同學增加自己人脈,更是讓自己能夠有更多資訊與知識的交流,有這麼多的好處,為什麼不讓自己主動為自己加值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教育訓練相關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