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結合理、工、商、設計及人文與社會教育學院之豐沛教學資源,奉教育部核定後得開設各院系大學部及碩士學分班,供有志人士繼續進修以取得學分,並為取得學位預作準備。

 

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與中原大學推廣中心合作推廣教育訓練課程已有數年之久,本次合作開課之訓練課程為幹部核心職能專業培訓課程(共四場)

 

通常從基層人員晉升為幹部時,代表著公司對人員能力上的肯定外,相對人員所扮演的角色也隨之而異,責任變得更大,如何當一位成功幹部,帶領工作團隊邁向高績效前進是身為幹部須思考的重要課題。

 

第三場幹部核心職能專業培訓課程主題為培訓部屬技巧運用與如何有效激勵部屬?。

 

成功培訓部屬不容易,除了自己要會懂、會教之外,還要讓部屬願意學、可以吸收應用在工作上,因此主管培訓管理講師告訴學員培訓部屬小秘訣,讓學員可以培訓部屬快速上手。

 

課程當中也讓學員進行實際教導與激勵部屬,讓學員模擬當中會面對的問題,也讓學員思考如何在士氣低落時仍能夠透過激勵讓大家願意撐下去,勇往直前完成團隊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