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花最多時間相處的人,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有一個眾所皆知的理論:你會變得像你最常相處的五個人。

與你相處時間最長的人包括家人、朋友、同事、伴侶、老闆和指導者,要留意他們是:

● 鼓舞你還是拖垮你?

● 啟發你還是耗盡你的精力?

● 支持你,還是阻礙你?

● 因為你本來的樣子而愛你,還是試著把你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 對你說實話,即使你不想聽?

● 當你不在時,對你也還是只有好話?

● 毫不藏私地教導你並分享他們的經驗?

● 為你的成功感到高興,並且確保當你失敗時也伴隨身旁?

● 讓你想成為更好的人?

世界就是反照你的一面鏡子,你的朋友、人際網路都是經由你的吸引而進入你的生活。

對於你周圍充滿著哪些人,你要負起全責。水漲船就高,你的朋友和人際網路也是同樣的道理,能夠為你帶來價值,並且也因你受惠的真朋友和合適的人們會留下來。

不要只因為你們認識很久,就留戀於那些並非真正關心你的人,當你揚帆駛向金色的地平線時,讓他們自然地航向另一方,明智並謹慎地選擇你的人際網絡。

物以類聚。富人吸引富人。卓越的人吸引傑出的人。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