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葉大學,簡稱大葉,一所位於台灣彰化縣八卦台地山麓的私立大學。中文簡稱大葉、英文簡稱DYU,是台灣著名的私立綜合大學,大葉大學設有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和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等5所學院;大葉大學創校於西元1990年,當時為大葉工學院,以師徒制和產學結合作為創校手法,希望培育出具創意且優質的學子青年,至1997年大葉工學院改名為大葉大學,並且分設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和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等5所學院,成為彰化縣著名的私立綜合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讓學生具備職場核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潛能開發講師教授自我激勵團隊合作技巧培訓課程。

 

潛能開發講師先行分享現在是團隊合作的時代,如果抱持著英雄主義很容易會成為職場邊緣人,團隊每位成員都應了解我們是一個Team,有福同享、有壓力大家一起扛。

 

如何做好團隊凝聚共識建立並做相關省思活動包含:現在的您準備好了嗎?團隊夥伴知多少?讓學員省思自己了解他人後開始啟動高效能核心團隊。

 

團隊建立後要如何有效溝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此藉由團隊溝通情境與團隊成員相處模式分析,讓學員學習以他人可接受方式進行團隊互動溝通,並且做好上下溝通與跨部門溝通運用技巧,讓溝通順暢不致產生過多干擾同時有效化解衝突、抱怨。

 

潛能開發講師特別提出如何養成團隊合作激勵士氣團隊合作精神,並教導學員有效提升團隊士氣激勵技巧運用,讓我們帶領的團隊透過團隊共識成為眾人肯定的高績效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