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團隊教授品質管理訓練,106年度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團隊培訓時間管理學員超過千人。

 

106年度邀約時間管理課程有些單位會將時間管理列為年度演講主題,全公司人員共同了解如何善用時間,有些單位則是將時間管理與夢想、時間管理與工作績效、時間管理與工作改善做結合,期待運用時間管理能夠產生更大的實質效益。

 

時間管理講師也遇到單位因應職務屬性所規劃的時間管理課程,例如主管時間管理課程、業務人員時間管理課程,每位人員都期望透過時間管理可以讓自己時間更有效利用。

 

其實時間管理很簡單,減少造成浪費的時間,找出自己適合的時間,在適合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隨時思考如何將時間做更有效的利用,最優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重視時間,並將要做的事情進行時間分類。

 

不論哪一類時間管理類型,都需要著重時間管理規劃,落實執行時間規劃事項,針對時間規劃、執行事項有缺失部分作檢討改善,並堅持持續完成所訂規畫目標,讓自己在時間管理上輕鬆自在、游刃有餘。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