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二一地震後為提供中部地區身心障礙者之生活自理訓練、醫療、職訓、就學、就業安置,以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德安啟智教養院在主管機關、社會大眾及眾多心智障礙者父母的期盼下於民國90年元月設立,原址位於南投市中心,機構建築為商業大樓改建。

 

德安啟智教養院自創立以來,在各級主管機關積極輔導、專家學者貢獻建言,以及各身心障礙團體和德安啟智教養院家長會共同關心、支持之下,德安啟智教養院服務績效、成就表現深獲各界肯定,歷年來縣政府蒞院評鑑皆評定德安啟智教養院為績優機構,100年更榮獲內政部第八次身心障礙機構評鑑「優等」殊榮。

 

為了提升內部同仁正向能量面對各種挑戰,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自我激勵講師團隊擔任兩場快速度過工作低潮提升自我能量訓練課程培訓講師。

 

平常我們遇到逆境時常會怨天尤人,更何況長期處於逆境艱難的環境中,如何讓自己可以保有正向能量並且持續散發熱情呢?

 

自我激勵講師提出其實我們的情緒隨時都存在只是用不同的面相呈現而已,快樂時擁有正向情緒,憤怒時擁有負向情緒,我們都希望常常具備正向情緒,但是常常受負向情緒所干擾,負面情緒從何而來呢?自我激勵講師分享我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常會衍生負面情緒的來源與產生原因。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面對挫折應思考如何提升自身受挫力與容忍力,讓我們可以接受不如意的人事物,學習與壓力共處模式,也讓學員學習運用適當的紓解壓力、發洩壓力管道與紓解壓力技巧,保持良好情緒,同時運用自我激勵管理有效處理抱怨、批評與衝突,更可以透過自我激勵協助他人在可以快速度過工作低潮再創自我高峰。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