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夥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Partner Technology Ltd. Co.)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專長於高效能大數據(Big Data)蒐集、儲存與分析領域,以及人工智慧分析技術(AI and Abnormal Analysis)的解決方案及應用服務。

 

研發團隊核心成員均擁有超過15年的電信等級網路維運以及軟體開發經驗,並集合網路、資安、作業系統與Kernel、電腦硬體與虛擬機、C語言、PHP/Java、資料庫、大數據處理與雲架構以及美術設計...等各領域專長的人才。

 

N-Reporter丶N-Cloud雲端服務為新夥伴科技最新推出的網路分析儀,整合分析企業之 IPS/Firewall 資安資訊及企業內部網路流量等資訊,透過各種異質性的資訊交叉比對,快速鎖定企業網路問題, 大幅提升企業網路的可用度。

 

為了提升主管/同仁面對客訴/客戶抱怨應對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客服諮詢應對管理訓練課程。

 

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但需思考的是,什麼才叫做優質

服務呢?服務態度良好早已是基本條件了,反而是服務人員如何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才是王道。服務人員應具備哪些重要觀念與職責,傳授快速掌握關鍵之技巧,在短時間溝通中即獲得顧客信賴,不僅提供顧客頂尖服務,亦提升自我格局,贏得光榮成就。

 

客戶服務講師深入淺出的說明講解客戶服務心態-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人員階段性危機分析、顧客背景與類型分析、顧客背景思維分析與溝通應對技巧、顧客類型思維分析與溝通應對技巧。

 

後續說明撥打電話禮儀要點介紹、接聽電話禮儀要點介紹、語音、語速、語調展現意涵分析、如何透過語音、語速、語調拉近距離。

 

E-MAIL 撰寫/發送/回覆原則說明中分享書面溝通應用模式、讓文字展現你的善意/關心。

 

面對客戶抱怨分析顧客期望考量因素、顧客抱怨類型分析、傾聽技巧原則與關鍵要點、問話技巧原則與關鍵要點、回覆客戶技巧原則與關鍵要點、DESC溝通說服模式應用技巧。

 

透過說明講解、客戶應對與抱怨案例說明帶領學員從心體會與思考客戶諮詢服務應對的意義,學習在面對客戶諮詢/抱怨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有效處理客戶諮詢/抱怨問題,取得客戶信任,讓客戶留下好印象,大大提升客戶滿意度創造更多企業服務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