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總是為自己到底能拿多少工資而傷腦筋的話,她怎麼能意識到從工作中獲得的技能和經驗呢?而這些能力與經驗比金錢重要萬倍,它不會遺失,也不會被偷。大家都知道,歷史上許多成功人士,並非始終處在事業的頂峰,在她們的一生中,也曾多次輝煌與失落,但是有一種東西永遠伴隨著她們,那就是能力,能力幫助她們重返巔峰,俯瞰人生。

不要看不起自己的工作,所有正當合法的工作都是值得尊敬的,只要你誠實的勞動和創造,沒有人能夠貶低你的價值,關鍵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那些只知道要求高薪卻不知道自己應承擔的責任的人,無論對自己還是對企業,都是沒有價值的。

工作本身沒有貴賤之分,但是對於工作的態度卻有高低之別,看一個人能否作好事情,只要看他對待工作的態度。天生我才必有用,懶懶散散只會帶給我們不幸,貪圖安逸、無所事事會令人退化,同樣,機會來自於勤奮,機會包含於每個人的人格之中。

人生最有意義的就是工作,人可以通過工作來學習,可以通過工作來獲取經驗、知識和信心。一個人工作時,如果能以精益求精的態度,火焰般的熱忱,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那麼不論做什麼工作都不會覺得勞碌辛苦,如果我們能以滿腔的熱忱去做最平凡的工作,就能成為最精巧的藝術家。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